close

讓肥油變身神偷的魔幻寵糧(๑´ㅂ`๑)

https://bluebaypet.com/肥油推薦  

“吃”對肥油來說是狗生第一大事

但其實,偶爾還是會有難得挑嘴時刻

口味轉換,以及口感層次變化
是可以嘗試的方案之一!

ヾ(*´∀ ˋ*)ノ肥油受邀體驗Ever Raw 凍乾鮮糧3次方

說實話,我比肥油還要期待!

畢竟,我也是凍乾愛好者(?

 

有時候剛吃完泡麵再看看肥油~

突然有一種你幸福就好(›´ω`‹ )的惆悵感

說到挑食,真的是油油狗生少有的症頭.....

但有時候飼料吃久了總有幾次會不吃飯!

這段時間漸進更換飼料比例(倍力官網有詳細說明漸進式換食喔!)

讓肥油例行公事的用餐厭世模樣,

變成如今吃完還會回頭檢查空碗兩分鐘!!!

 

 新的三次方機能主食凍乾糧讓我興奮的關鍵( ゚∀゚) ノ♡

爆量頂級凍乾,我吃一點也不會被油油發現(?
對熟齡犬很重要的低敏、機能性3種口味各有所長

還有86%以上 優質動物性蛋白質

我覺得凍乾之外,三次方凍乾寵糧超特別部分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是超級食材有機雨來菇、小農桑葚

維持腸道健康的啤酒酵母粉

必須說,開封那一刻新鮮食材的香氣無法擋(๑´ڡ`๑)

第一口是我率先試吃,結果忘了守住整袋寵糧(☉д⊙)

被肥油大口狂掃一波!!!!!
各位啊~謹記我的教訓….

隨時使用倍力貼心設計的夾鏈袋….

搖滾鮮雞這款主打關節保健

還添加了紐西蘭綠貝+秋薑黃

綠貽貝天然的Omega-3,搭配秋薑黃抗發炎與老化,維持關節活力

熟齡犬不論是關節、腸胃都很要抗老化與發炎,這款的機能設計特別適合油油!

月亮魚嫩雞主打亮眼保健

特別加了金盞花萃取物和蜂王乳

呵護水潤亮眼,同時提升保護力增加新陳代謝

換季眼睛乾也不用擔心,良好的代謝力讓毛孩維持健康體魄!

鬼頭刀牧牛主打護膚保健

成分含有神經醯胺、魚鱗膠原蛋白

擔心毛孩皮膚暗沉或是換季皮膚癢

這兩大元素讓毛孩肌膚補水更柔亮毛髮

三種口味可以說把毛孩生理所需都照顧到了!

好吃到肥油不放過任何一顆可能遺留的美味!

肥油這段時間吃了倍力凍乾3次方之後~

每天幫肥油梳毛都發現毛髮光澤度高一些!

以前便便都需要比較多的醞釀時間~

最近一出門都特別有感覺,便便製成速度加快許多~

倍力官網現正優惠中

bluebaypet.com/肥油推薦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eiyou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